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救人亦是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1:35  新京报

  本报讯 对于拉沙德·刘易斯来说,这是他首次如此接近总决赛:2004-2005赛季超音速的快打旋风让球迷大呼过瘾,他们的季后赛之旅一度被寄予厚望,但刘易斯和雷·阿伦最终没能挺进西部决赛,更别提总决赛了。后来,阿伦去了凯尔特人,刘易斯来到了魔术。

  今年,刘易斯击败了自己曾经的队长阿伦把魔术送进了东部决赛,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他季后赛的场均得分是20分。昨日,尽管上半场5投2中(三分球1投不中)仅得5分却贡献了3次失误,但下半场,刘易斯8投7中(三分球3投3中)拿下17分没有一次失误,最终帮助魔术笑到了最后。

  “你必须在48分钟内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刘易斯赛后表示,“没错,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今天只打了半场好球,但很幸运,我们是在下半场找到感觉的。”

  刘易斯那记决定胜负的三分球,是在霍华德6次犯规被罚下之后投进的,难怪魔术主帅大范甘迪对此赞不绝口,“他(刘易斯)今晚的表现真是太伟大了……当回头去看这场比赛时,我对他的这记三分球感到异常开心———你得明白,我们可不想在没有霍华德的情况下去打加时赛。”(古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