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江晚报:中国乒团在横滨又一次征服世界

  刚刚开启的无机时代,并未阻挡中国乒乓球队的大包大揽,七度包揽所有五个项目的冠军,四度包揽全部的冠亚军,中国乒团在横滨又一次征服世界。

  男双、女双冠军顺利产生,王皓/陈玘与郭跃/李晓霞最终成功登顶,而男、女单决赛名单也已产生,当然仍是中国德比,令人关注的是在半决赛中遭遇的两位老将王励勤和马琳合力为全世界献上了一场经典大战,最终王励勤经过7局苦战战胜了奥运冠军马琳保留了在世乒赛上夺下三连冠的希望。

  七次参加世乒赛创纪录五次进四强的马琳,最终还是倒在了屡次在世乒赛挡住他夺冠路的王励勤,欲在本届世乒赛实现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金满贯的梦想也随之破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