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佛山无影脚导致祥福落选?

  中国足协把一帮教练叫到香河,正儿八经地搞了国字号教练竞聘考试,还煞有介事地分成面试和笔试。轰轰烈烈的考试过了48天,竞聘结果仍然秘而不宣,批卷速度让人长了见识。

  到底考没考上,总得给教练们一个说法。天气这么热,足协这样折磨人,纯粹是给教练们添堵。最近这几天又有小道消息传出,说是高洪波比他的师兄沈祥福领先半个身位,成为国家队主教练的一号种子。高洪波如今赋闲在家,他有足够的时间去甄别各路消息。沈祥福可没这份闲心,他带领的广药队还在征战中超,总不能再继续一心二用。

  所以我们遗憾地看到,王小诗在11日被沈祥福踢了3脚。对于这对亲若父子的师徒而言,偶尔的肢体对抗属于正常的竞技切磋范畴。很多人都说,此次意外事件给沈祥福的竞聘前景减了分,其实也未尽然。这几招“佛山无影脚”正好证明,52岁的沈祥福与43岁的高洪波一样年富力强。万一沈指导落选国足,或许有望竞聘武术队。正如沈祥福14日中午接受采访时所说,“我今年52,不算老吧?”

  沈指导14日再次澄清,他在杭州的武术才艺表演与国足选帅绝无关联。我们相信沈指导的说法,不过也顺带要给来自北方的他献上一则生活小贴士——广药旗下有王老吉、夏桑菊、白云山、陈李济、潘高寿等优质凉茶,沈指导不妨敞开肚皮每天轮着喝上一种,肯定能心平气和地等到选帅中举的那一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