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日报:谁扮“吕布”战“群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07  生活日报

  北京时间9日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继续进行。继前一天上演曼联VS波尔图、比利亚雷亚尔VS阿森纳两场经典对决后,明天凌晨又将上演两场精彩的对决,分别是利物浦VS切尔西、巴塞罗那VS拜仁。四大豪门的强强对话无疑将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

  本赛季,国内联赛中红军主客场双杀蓝军,让他们对比赛充满自信心。但是,在近几年的欧冠淘汰赛上,一直存在着一条所谓的“皇马定律”,即是在淘汰赛中淘汰了皇马的球队,都随即会遭到淘汰的命运。但是利物浦并不放在心上,“我敢打赌,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希望在抽签中遇到利物浦。”利物浦传奇名宿卡拉汉赛前豪言称。红军能否打破“皇马定律”,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而从本赛季英超军团的强势表现看,他们很有希望霸占四强席位中的三席,使欧冠联赛呈现“三英战吕布”的局面。那么,西甲和德甲两大巨人谁将扮演“吕布”的角色?

  上周末,拜仁刚刚1:5惨败沃尔夫斯堡,积分榜上从第2滑落到第4,而巴塞罗那则小胜对手,继续领跑西甲。加泰罗尼亚的足球专家们已经断言,欧洲杯决赛上西班牙足球压倒德国足球的一幕将会在欧冠的1/4决赛中再度上演。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