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都市报:死亡的味道--欧冠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2:44  燕赵都市报

  欧冠八强战首回合第二天的比赛,将会是充满死亡味道的血战,巴萨和拜仁,利物浦和切尔西,仿佛是被刻意安排在一起的难兄难弟。

  巴萨和拜仁,被认为是今年欧冠最有实力阻击英超豪门的球队,从这层含义上来说,他们绝对是同一条战线上的兄弟。而利物浦VS切尔西,过去的5年欧冠他们激情碰撞了5次,同样也是难兄难弟。

  既然已经遭遇,即便是难兄难弟也要一决雌雄。在历史上,巴萨1平3负受尽了拜仁的羞辱,而今,趁着拜仁刚在德甲1:5惨败的机会,巴萨就要擎起锋线三叉戟复仇了。而利物浦也要试图挣脱那个恐怖的魔咒,他们将尝试用行动证明:淘汰皇马的球队未必不得善终,而替皇马复仇的球队也未必最终夺冠。

  (本报记者:王伟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