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大头碰申花 不要瞎起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6:12  新民晚报

  李玮峰回来了,似乎上海足球一夜之间又热闹了起来。大头碰申花,难免让人浮想联翩。所以,轧闹猛的人不少,瞎起哄的也大有人在。说白了,大家都在看,大头和申花,谁是这场戏的赢家。

  其实,轧闹猛可以,但站在旁边瞎起哄,非要炒什么“个人恩怨”,看什么“头破血流”,大可不必。李玮峰不是大罗,也不是小罗,更不是C罗,充其量就是一个普通球星。申花也不是国米、AC米兰,双方放在一起,就是一家普通的俱乐部和一个普通球员,难道还能踢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来?

  李玮峰要争气也好,申花要面子也罢,赢比赛才是硬道理。即便一方赢了,也没必要洋洋自得,沾沾自喜。亚冠小组赛没打完,谁笑到最后还未知。申花和李玮峰,都应该明白这个道理。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