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德国队队长的危机不会止于这记耳光

  郁郁葱葱的森林中,巴拉克就像一株枯藤老树。捂着脸,斜阳下,哀叹人心不古。

  这个曾像罗宾汉那样啸聚山林、一呼百应的家伙,最终却落了个被“小弟扇耳光”的下场。不仅如此,德国足协不对波多尔斯基作出处罚的决定,无疑让这个功勋老将吃了一次哑巴亏,他在国家队中的地位更加尴尬。

  这是最让人心酸的事,当森冷之气绕脖子时,宫阙里没有顾影自怜的身姿,却只见旁人无谓的神情。真的要褪下了光鲜的大氅,巴拉克表面越风光,他越清楚自己只是个裸奔的国王。

  而且,这已经不是巴拉克第一次成为球队内讧的主角,他的领导风格和技术特点时常引起非议——与威尔士赛前,克洛泽站出来讽刺巴拉克说,“他要学的东西太多了”……

  你只要看看巴拉克和波多尔斯基争吵时候的眼神,就可以看到他对权力的渴望和急切。而这样的傲慢与偏见,正渐渐把巴拉克往被“忽略”的境地推去。

  去年欧洲杯决赛兵败维也纳之后,巴拉克就和领队比埃尔霍夫撕破脸皮激烈争吵;去年十月,巴拉克又对勒夫弃用老将弗林斯的“卸磨杀驴”行为表示不满,炮轰主教练缺乏对老队员最起码的尊重;上周4∶0战胜列支敦士登赛后,他更是宣称自己是德国仅有的几名世界级球员……

  很显然,德国队队长的危机不会止于这记耳光。(朱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