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番禺日报:新浪成中超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10  番禺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1日体育专电  中超公司1日在这里与新浪网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9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官方网站正式落户新浪,同时还举行了一个该网站的正式启动仪式。 

  在经历了几年的低迷后,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初步显示了复苏的迹象,首轮联赛场均约2.1万人的上座率创下了中超历史首轮上座率的最高纪录。另据统计,头两轮联赛通过中超官网在线视频观看中超比赛的人数已经突破1000万,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数据。 

  从2009年开始,该网站将与中超公司和中国足协展开全方位合作,成为中超联赛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和指定网络服务供应商。在未来的三年里,该网站将为中超提供全年240场比赛的视频直播和原创新闻、评论节目,并通过手机等多个平台报道中超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超联赛官网落户新浪专题 

更多关于 新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