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朱骏在搞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1:44  齐鲁晚报

  在28日进行的中超第二轮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1:0战胜劲旅申花队,赢得主场开门红。朱骏的申花败在成都队脚下,正常吗?算是冷门吗?左边线 有心栽花花不发以申花目前的状态,输给成都谢菲联纯属正常,有“故事”的可能性不大。

  人们之所以不能接受申花输球,主要是上赛季亚军调子高,口号喊得响,搞得实力很强一样。这与朱骏的风格有关,无风他还想掀起三尺浪呢,更何况本赛季引进了陈涛、小赫莱布、米利甘、巴尔克斯等内外援。

  但足球比赛不是简单的加减法,有好的球员只是夯实了基础,此外,还要有好的状态和好的技战术,球队才会赢球。看看申花,虽然“起步”挺早,但效果不好。小赫莱布、巴尔克斯等外援与球队的磨合时间较短,而陈涛加盟之前已有相当长的时间没有踢过联赛,这导致申花主力根本不在最佳状态上。

  首轮与升班马江苏舜天的比赛,申花虽然赢了,但很侥幸。而贾秀全在短短一周内也无法“点石成金”,所以申花还不具备见谁赢谁的实力。在这种情况下,客场输给成都谢菲联也是正常现象。

  其实,上赛季成都谢菲联就在主场击败了申花。当时,成都队还是升班马的身份。如今,人家已经“读”到了中超“二年级”,无论是经验和实力,都有了提升,在家门口摘个“花”拔个“草”啥的,也算不上什么稀奇事。底线朱骏让中超有看头

  我见过会玩的,没见过这么会玩的。申花老板朱骏算是让我开了眼了。他把申花队运作得像中国股市里的一只“妖股”——今天涨停,明天跌停,后天再涨停!

  从中超上个赛季后半段开始,申花就已经不是当年的那支申花了。它可以赢任何一支强队,也可以输给任何一支弱旅,而且它还常常玩逆转,上半场落后N球,下半场再还对方N+1个球。

  有朱骏在,你就别想着申花让大家清静了。他和他的球队肯定会捣鼓一点动静出来,供大家开心,娱乐一下,活跃一下气氛。

  不过,让我想不到的是,朱骏新赛季一开始,就开始“发力”了。这次兵败成都,应该是朱骏的杰作。右边线“冷 ”“热”申花

  之所以有人认为上海申花输球是“冷门”,是因为大家均将申花当作了中超夺冠的“大热门”——半年多来,从申花大张旗鼓选外援,到朱骏屡次高调表态“要拿冠军”,再到上一轮联赛申花终场前逆转江苏的“好运气”,上海申花上下志得意满,至少他们自己认为“夺得这个赛季比较靠谱”。

  但四川人却并不这么看。据成都的记者介绍,成都队在比赛中的机会远远多于上海申花,申花队中那些被夸成花儿似的外援并不好使,看上去“水得很”。我们由此想到了此前发生在上海的“解说门”,唐蒙和刘越依然解说了申花本轮的比赛,并没有被“封杀”。那作为唐、刘二人“罪状”之一的“上海外援太水,绝对不值朱骏所说的那个钱”这件事,又应该怎么收场呢?

  看上去收场很难,但朱骏会有办法的。从去年算起至今,“洗牌门”、“斗殴门”、“伯爵门”、“叛徒门”、“解说门”,上海申花的怪事一桩接着一桩,但朱骏却一再让大家相信他会带领申花走进“凯旋门”——当然,这一点没几个人敢信。备受“冷”“热”煎熬的上海申花从整体上来说很有“娱乐化”的倾向,也许不久之后这个团队便将在老板朱骏的指引下自绝于足球江湖。看 台 网友说申花

  上海网友:我觉得就是排兵布阵有问题,申花外援并不差,是贾秀全实在不灵。

  新浪网友:现在的申花状态确实不好,或许真碰到中超所谓的强队了,申花还会变成那个强大的申花!

  北京网友:申花要是这么踢下去,可是真的悬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