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周报》王勤伯:别小瞧西多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59  体坛周报

  近日,意西媒体不断传出关于“伊布离开国际米兰”、“安切洛蒂入主皇马”。对此,《体坛周报》驻意大利记者王勤伯在体坛网回答了网友的部分提问。

  新浪网友卡不多:我看到体坛网及其他地方都有说过伊布和埃托奥交换的新闻,为什么巴萨和国际米兰要交换他们呢?

  王勤伯:球员个人意愿更有决定意义。埃托奥在巴萨已不可能再涨薪,他和管理层有矛盾,离开是必然。伊布则是怀疑自己在国际米兰可能一辈子也拿不了冠军杯。

  对于莫拉蒂而言,如果伊布能够换来埃托奥加一笔现金,这将是非常棒的交易。而对于巴萨,如果伊布能够接受降薪,也能移除埃托奥这个更衣室炸弹。不过,穆里尼奥为了下赛季冠军杯,更希望俱乐部留下伊布。但谁也不能肯定莫拉蒂愿为伊布目前的1200万欧元税后薪水续约到2014年,莫拉蒂也希望看到新鲜空气,对于他来说,卖伊布不会是一件伤心事。

  体坛网友苗苗:不少米兰球迷都对西多夫不满,上轮打那不勒斯,西多夫伤愈就马上进首发,反而是卡卡小罗这样的球员伤愈还照样打替补,为什么西多夫在米兰会有如此特权?难道卡卡和小罗地位还不及西多夫?

  王勤伯:西多夫是世界足坛极少的战术意识绝佳的球员,像一个球场上无声的主教练。米兰两夺冠军杯,西多夫的功劳不下于皮尔洛和加图索。他踢得不好的时候,球迷可以仔细看看是否其他队友踢得更糟。恰恰是因为他的战术意识太好,很多时候他显得状态不佳,但恰恰是那时候他被迫为了整体去做出了很多其它方面的牺牲。

  上轮卡卡和小罗没有首发,是因为他们的身体尚未真正恢复,安切洛蒂很早就决定了他们真正的复出时间是在国家队比赛日以后。

  体坛网友连长:安切洛蒂如今不像以往那样说“要尊重合同”而是对说“未来一切皆有可能”,我觉得这应该是他离开的预兆了,王老师觉得赛季后如果他离开谁接替的可能会大些呢?

  王勤伯:安帅今夏离开米兰的可能,堪比2005年欧冠决赛输给利物浦以后那个夏天。如果有皇马、切尔西这样的球队邀请,安帅不可能不严肃考虑。意大利媒体普遍报道,最可能接替安帅的是莱昂纳多,因为贝鲁斯科尼认为莱昂纳多有望成为下一个卡佩罗。莱昂纳多的确被人捕捉到好几次和阿毛里单独在一起吃饭,惹得尤文发表声明,说阿毛里不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