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挺哈?倒哈?不妨掷硬币

  谷正中

  “中”言逆耳

  亚足联换届前,前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旗帜鲜明地倒哈曼,支持卡塔尔的萨尔曼。他的理由很简单,哈曼玩独裁,亚足联没有民主气氛。

  民主真是一个好东西。在维拉潘手上可以成为倒哈的工具。维拉潘在哈曼上任后退休,失去了话语权。他拿着民主的牌子反哈,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客观说,哈曼上任后,最大的功绩是争取到世界杯的名额比以前多。当然,他还成功地让澳大利亚“入亚”。这一名额似乎又被抵消了。

  对于中国足协来说,其实投支持票与反对票好像意义都不大了。

  哈曼即使续任,中国队也难获得2014年世界杯资格。萨尔曼上任,也不可能从国际足联争取更多的世界杯名额。即使争取到了,对中国队的意义也不大。

  亚足联又是多大的一个家呢?外人不能知道,也不想知道。球迷只想看到自己的球队杀进世界杯。至于哈曼打压韩国的郑梦准,维拉潘高举反哈大旗,真让人提不起兴趣。所以,看着维拉潘打着反哈的旗号,中国足协不参与,不掺和,不折腾的“三不”原则才是明智之举。

  至于这一票投给谁,如果实在难以定夺,那就掷一下硬币吧,让那枚硬生生、冷冰冰的硬币来决定。·谷正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