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申花领先的该是脚头而不是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34  新民晚报

  申花的新闻,一条接着一条。但热闹,在场外。

  走过冬天,进入春天,从冬训到新赛季启幕,申花的主旋律却未作改变:球场外的世界很精彩。征战鹿岛,输得体无完肤。面对中超升班马江苏舜天,赢得胆战心惊。申花的表现,有些春“扰”。但这并不影响它们成为各类新闻的源头。

  一个意外,名嘴唐蒙身陷“解说门”,申花处在告与不告之间。一点质疑,核心杜威,健健康康坐上看台观战。一段流言,申花的奖金正被拖欠。当初的承诺,若不能兑现,队员们心生旁骛便也在情理之中。

  但凡有争议的新闻捅出,正方反方总能各执一词,唇战一番。但,无论是空穴来风,还是事出有因,申花上上下下被分了心,是无需争辩的事实。打官司,要搜集证据;昭告天下,要起草公开声明;打压球员,要寻找让人信服的理由。至于真金白银,还要到另一个战地——商场上去实打实地经营。

  从过去,到现在,一支球队要想有所建树,上下一心抱成团都是必须。球场之外风平浪静,把精彩留到绿茵场。有些萧索的临场表现,希望只是暂时。留着体力,留着精力,联赛才开始,路仍旧长远。那些年,“申花领先一步”的口号深入人心。领先的,该是脚头,而不是嘴。

  本报记者 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