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吼得凶遭得凶

  

  亚冠次轮昨天结束,两支中国球队战绩均不理想。赛前曾高调到喊出“不打败日本球队就对不起祖宗”的上海申花,竟然被0:2打成筛子。

  0:2,事实上鹿岛鹿角与上海申花上半场比赛踢得并不精彩,上海队只有两次进攻亮点,一次杜威门前捡漏,一次沈龙元右路突破,鹿岛鹿角的球迷在上半场一度因为球员表现不佳而嘘声不断。但面对战术混乱、传球失误不断的上海队,鹿岛鹿角最终以2:0战胜申花。除了结果,更多球迷关注或许还有杜威的红牌。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队长杜威的一次不冷静招致“杀身之祸”。当时鹿岛队的18号戈麦斯接连放倒了申花的米利甘和陈涛,而裁判并未对他判罚犯规,杜威马上一记飞铲将其铲翻在地,裁判对杜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此役之后,申花降到了小组第三。另外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2:2与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握手言和,积分小组垫底。记者方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