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弟弟≠哥哥 小赫莱布背着赫莱布姓氏枷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我曾有过这样一个梦想——如果我有一个亲哥哥就好了。有人欺负我的时候,他可以保护我;在我孤单的时候,他可以陪着我;当我无理取闹的时候,他可以纵容我。

  不过,如果我是小赫莱布,我会有些苦恼:同样是喜欢踢足球,为什么哥哥做得那么出色,而我却没达到他那个水平呢?同样做一件事,为什么别人会用哥哥做到的标准来评判我,而不看看我已经尽力做到最好?

  我还记得,小时候每次过年过节全家聚在一起时,大人们都会拿小孩子的学习成绩来说事。学习成绩好的孩子当然会成为众家长表扬的对象,而我的小表弟总是挨骂的主,“你看,表哥是中队长,表姐每次考试都能进前十,你怎么一点都不长进?”

  其实,哥哥是哥哥,弟弟是弟弟,为什么哥哥成绩好,弟弟的成绩就一定好?正如小赫莱布所言,“亚历山大是亚历山大,我是我,我为拥有这样的哥哥感到骄傲,但请不要拿我跟他进行比较。”

  一直以来,小赫莱布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背负着“赫莱布”这个姓氏的枷锁。小赫莱布想做一位普通人,但大家都习惯把他定义成大牌。当小赫莱布在赛场上出现时,大家都抱着无限期待,当他没体现出亚历山大般的作用时,大家便会觉得他比埃米尔·马丁内斯还不如。

  如果你不知道他是亚历山大的弟弟,或许就不会有滑铁卢般的感受。所以说,还是我比较现实,看到小赫莱布加盟申花的消息,我的反应是:哇,小赫比大赫帅多了。

  文/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小赫莱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