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是惊喜还是惊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5:31  新民晚报

  从各方面综合实力来讲,新加坡军团队的确是小组中最不被看好的一支队伍,但是想要啃下这块骨头也未必轻而易举。作为新加坡的传统劲旅,军团队在12年新加坡联赛中七夺冠军,可谓笑傲狮城。在亚冠资格赛上,军团队强力出击,先后淘汰泰国和印尼的两支冠军球队,成功挺进亚冠小组赛。

  如今的军团队可谓实足的“多国部队”,除了5名新加坡正牌国脚,队中多名来自欧洲等地的海外球员,大大提升了球队的总体实力。现任队长、前波黑国奥队的前锋杜里奇,是军团队的核心人物,已经39岁的他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此外,首届亚冠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有“申花克星”之称的猜曼也是军团队的另一重要人物。2003年猜曼曾代表泰国BEC队在亚冠小组赛上绝杀申花,并带领球队历史性地闯入亚冠决赛。

  主教练莫国铨认为,申花虽然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但军团队已经做好了应对的战术,此次军团队的目标是全取3分。

  军团队要想给人惊喜对申花来说显然是惊吓,对于申花而言,如果想亚冠小组出线就必须战胜军团队,因为之后的对手较之军团队而言要棘手得多。

  实习生张骋本报记者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