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日报:主场气势更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4:34  天津日报

  王靖

  天津泰达队今晚将客场挑战日本的川崎前锋队,拉开天津足球征战亚冠的序幕。天津队所在小组的四支球队中,川崎前锋队是公认的强队,天津队亚冠首次亮相便遇到了这块硬骨头,而且是客场作战,国际赛场初出茅庐的泰达队战果如何、场面怎样,不免让人忐忑不安。

  日本足球水平近十几年来已经全面超越了中国足球,J联赛也堪称亚洲最佳,日本俱乐部队的实力也在以往的亚洲俱乐部比赛中得到了证明。昨天,中国的联赛冠军山东鲁能客场被上届亚冠冠军、日本的大阪钢巴队几近戏弄,反映了中日实力的差距。作为首次正式参加国际大赛的天津泰达队今天也将面临着考验,因此在技术、意识不及对手,以及客场种种不利的情况下,泰达队客场要战胜强大的对手是非常困难的,球迷对此不必要求太多,我们盼望着泰达队能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亚冠小组赛毕竟是主客共6场比赛,只要利用好主场优势,充分发挥出水平,泰达队就有突围的可能。昨天北京国安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的比赛,北京队就打出了惊人的主场气势,拿下了力量十足的澳洲袋鼠。天津泰达也将面对一支澳大利亚的球队,同样也值得我们期待。

  鲁能与钢巴的比赛,日本球迷狂热、狂欢,气氛极为热烈,尽显主场优势;北京球迷也不逊色,威声阵阵,大长主队的士气。相信天津的球迷届时定会在三个主场营造出不逊于他人的热烈场面,为子弟兵战胜强敌呐喊助威,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