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都市报:改“头”才能换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3:59  燕赵都市报

  重生还是彻底烂掉?问题未免尖锐,却又那么真实。米兰要重新崛起,今夏的彻底重建不可避免,有超过30%的球迷认为,米兰若想重现辉煌,是不能指望贝卢斯科尼的。

  最近,有关米兰的转让传言愈演愈烈,让人奇怪的是,贝卢斯科尼却一直保持沉默。意大利媒体认为,由于即将再度参加总理竞选,贝卢斯科尼担心米兰糟糕的战绩影响到他的前程。实际上,如今意大利舆论除《米兰体育报》仍为老贝说话外,《罗马体育报》、《晚邮报》等均认为,老贝已经对这支球队失去了往日的激情,“他已经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政客,他在圣西罗的私人包厢早就成了摆设”。

  曾经俘获了无数球迷的红黑军团,如今似乎只能停留在大家的记忆中了。对于米兰而言,重建已被提上日程,但方式还未定:是卖掉卡卡套现重建,还是加大投入?正是有了这个选择题,《都灵体育报》才会认为:“卖掉旗帜重建的代价是惨重的,加大投入对于贝卢斯科尼而言几乎不可能,与其迷信贝卢斯科尼,不如让其他人接管AC米兰吧。”也许,米兰要想涅磐只能是改朝换代。

  (张斯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