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报:晶晶姑娘你的T恤哪买的?

  “late nite lounge mingle if you’re single”现在可能成为敏锐的商人求之不得的底料,网络上太多人在打听哪里有卖印有这句口号的T恤,哪怕这只是哗众取宠。所以无论晶晶英文水平是几级,穿上这件用语仅仅暧昧而已的T恤都不值得上纲上线。

  错不在T恤本身,颓废也能生出文化经典,就像当年游走于开封各大夜场的柳永写出的词。错在T恤出现的地点不该是秦皇岛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的揭牌活动上,白天不懂夜的黑,这件本来就为夜场而生的T恤不该与一排西装革履坐在一起,地点一错,T恤的品位褒贬就全然不同,其实这件T恤无论用料、颜色、款式都非常低调,惟一想要表达的就是那句为暧昧助兴的话。

  八卦分子现在都在等霍家少爷的表态。我想,霍少爷若真正要迎娶晶晶,这件T恤倒成了无心插柳的“婚前教育”。因为若按很多网友一本正经的批评晶晶“作为一个体坛明星,一个偶像,一个公众人物,穿衣要得体”的严肃逻辑发展,那么即将嫁入霍大豪门的晶晶同样需要“知书达理、仪态超凡”,张柏芝去年那一“门”已经让谢贤在香港无脸见人,霍家比谢家要严肃得多,哪怕霍震霆当年不惜千万与港姐冠军朱玲玲结婚,但2000年婚姻就亮起红灯的老霍一定会告诉儿子:体娱圈门多,你若要沾这个圈内的女子,那么一辈子首先就要当一个好的门卫。

  最后,让人略感失望的是晶晶对待这件T恤被曝光之后的态度,搪塞一句“不知道”其实是最没个性的回应。只有这句回应才让人感觉到在T恤潮骚包裹下的晶晶还是个守旧的运动员,此时,不是要晶晶出来道什么歉,这与赵薇把日本军旗装当时尚伤害国人感情是两码事,我们想听到的是晶晶来评论这件T恤,告诉我们在哪里买的,好多钱,为什么那天要穿去开会,以及那个不需要答案的弱智问题——运动员是不是一辈子就只能用运动装来美化自己?

  可惜晶晶没有,她让人想到那些喜欢把格瓦拉画像悬挂在自己胸部的伪愤青,就在这些人中间,有不少人穿着格瓦拉却从不知道这个胡子拉碴的外国男同志是哪国的,是干什么的,甚至一直粗心大意的用“瓦格纳”称呼着他。(江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