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无麦火箭走向和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6:1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缺少了麦蒂的火箭,和谐的气氛正在蔓延。昨天火箭的训练,足足进行了近3个小时。结束后,库克和洛瑞,在助理教练指导下,虚心听取战术。兰德里在球童的配合下,继续投篮。阿泰斯特最后一个离开,接受采访时,他的汗水滴滴答答掉落在地板上。

  现在的火箭,没有人相互猜疑,究竟谁在偷懒、谁在不团结、谁在耍小性子。显而易见,两位新人已经完全融入全队训练,库克说,他还得好好学习,向姚明传球。每个人都铆足了劲。

  没有麦蒂的火箭,运动战打起来了,防守好起来了,更衣室里笑声不断。

  没有人愿意提起麦蒂,流言蜚语已经过去,从战胜西部劲旅小牛开始,火箭连胜,不是没可能。(小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