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子晚报:麦蒂撕破脸 火箭莫要养虎遗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03  扬子晚报

  麦蒂,昨天终于表示要自己伤停了,虽然从战胜国王的结果来看,他不比赛对于火箭来说反而是好事。麦蒂伤停,从一定意义上就是彻底和火箭撕破脸了,而火箭呢,却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火箭本来有机会用麦蒂换来比卢普斯和普林斯,但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却舍不得,现在呢,应了中国人那句老话:“养虎自卫,虎大伤人。”麦蒂是一个很自私的人,一旦他不能在一支球队“当老大”,他就不惜拖着这个球队一起死。在多伦多如此,在奥兰多也是如此,而目前他对火箭,也一样如此。亚历山大本来想借麦蒂来完成利润的最大化,但是他很可能面对他要付给麦蒂2300万年薪而麦蒂不为火箭打球的现实。

  火箭要想进军季后赛,从全明星结束之后就不能输太多球。目前火箭32胜21负,排名西部第6,如果多赢几场,可能最终排名会进入前四,如果多输几场,可能连季后赛都进不了。所以,为了火箭能众志成城赢球,就不能再让麦蒂在这支球队中拥有特权,或者让他上场打球;而没有了特权,麦蒂势必成为火箭的更衣室毒药。火箭想交易麦蒂又交易不了,这一切都让火箭现在是骑虎难下。

  留着麦蒂这样一只老虎,火箭接下来2年也许会更难过,也许和纽约对待马布里一样买断合同,再签大牌,对于亚历山大来说不失为上策。只是不知道亚历山大有没有这么大的魄力。 贾晓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