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晚报:大麻门与长肥膘 菲鱼为何选择放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7:53  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大麻门与长肥膘菲鱼为何选择放纵

  说明:

  近日一位网友的博客曝光了他在悉尼海滩拍摄到的“鱼雷”索普臃肿身材的照片,照片上的索普上身已显出中年的发福趋势,“飞鱼”的超绝身材早已不见踪影。

  说话:

  这张照片不新鲜,却让人惊讶。身材变形,是很多体育明星退役后的必然改变。不过,索普变得似乎有些大,也有些快。谁能想到,这个臃肿的“中年人”,是个80后,今年只有27岁?

  到底是咋整的呢,两年时间就长这么多肉?老话说一口吃不出个胖子,但胖子毕竟还是吃出来的。据透露,索普退役后生活上毫无节制,并且常常去寻欢作乐,没有了枯燥艰苦的训练和常年累月的比赛压力,索普享受到了生活的快乐,但安逸赏赐给他的还有肥胖。

  当年,只有24岁的索普宣布退役时称:“我突然发现游泳不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泳池也不再是我的唯一,我需要去发掘生命中其他重要的事情。”估计索普当初没想到,他追求的“重要事务”还包括肥胖吧!

  看到这条变形的“飞鱼”,不禁想起刚刚出事的另外一条鱼,独得8金,彻底取代了当年索普光环的菲尔普斯,正遭遇“大麻门”的困扰,光辉形象瞬间轰塌。

  人是肉做的,不是钢铁机器,无论是索普还是菲尔普斯都不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不可能一辈子忍受三点一线的枯燥生活和高强度的训练。成功后产生站在顶点的空虚感是很多名将要过的关。可是,却偏偏很多人选择了放纵。

  放纵的后果是什么?可能毁掉一个人。并且,毁掉的不仅是自己,还可能毁掉很多人心中的偶像。明星,不仅要塑造自己在项目上的优势,还要夺取各个人生路上的金牌,要对得起那些给你掌声的人。(詹德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