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厉苒苒:武汉出尔反尔 见不得别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4:59  新民晚报

  大头去韩国踢球,武汉队却又利用年限从中阻挠,反复争辩李玮峰去韩国到底是一年还是两年,更有甚者还言之凿凿:“李玮峰现在应该不具备代表水原三星出战亚冠甚至韩国联赛的资格。”

  欠薪多日,从当初退出时的豪气万丈到如今的锱铢必较,俱乐部资格都被取消的武汉队如今却还妄想从李玮峰身上榨出最后一笔。

  畸形的足球市场纵容了俱乐部的坏脾气。球员变成了不过期的玩具,想放就放,想留就留。球员前程无关紧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占有欲没得到满足。拼着苟延残喘的最后一口气,也要通过破坏别人幸福来博取一点点关注,力图拼个鱼死网破、玉石俱焚……武汉俱乐部的出尔反尔俨然就是见不得别人好。

  没有基本的游戏精神,心眼小又玩不起,武汉队就难怪会玩完了……

  厉苒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汉 李玮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