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蔚少辉没用泪不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5:39  新民晚报

  尿不湿是给婴儿用的。但春运时,因为车厢实在太挤,所以,个别要坐几十个小时的外来务工人员,只能悄悄穿上尿不湿,以防内急。

  堂堂国足领队,说起一则假新闻,竟然落了泪。假新闻为我们所不齿,但以领队在新闻发布会上述说的内容,愤怒应该是可以理解的。如果说领队为此“怒发冲冠”,“拍案而起”,甚至“表带被震断”或者“桌子被拍下一角”,大家还可以理解,可要到“哭”的程度,是我们万万想不到,想不通的。

  中国足球2008年战绩糟糕,乱事不断,作为主管部门,中国足协自然逃不过管理失职之责。可至今没见谁为此流过泪。

  但愿他们平时都用了泪不湿。蔚少辉昨天没用,一不小心,泪就出来了。高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