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晚报:可惜申花不是创意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3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去年一整年,朱骏在中超联赛中抢足了风头,各种各样的新闻,各种各样的炒作,他已经成为了很多中国球迷在茶余饭后的热议对象。到了联赛结束之后,就连拿到冠军的鲁能俱乐部总经理韩公正,都不得不给申花老板发来了这样一条短信,“感谢你给中超联赛带来了很多新鲜的东西,像你这样的老板应该多几个才好。 ”

  但是,我们必需看清一点,去年的联赛冠军并不是申花。朱骏在球场外抢足了球迷的眼球,最终却并没有能够拿到联赛冠军。因此,从这一点上来说,去年的申花是失败的,如果朱骏搞的是一家创意公司或者是广告公司,那么搏得这么多关注的他一定能是大获全胜的一方,但申花毕竟是一家足球俱乐部,并且是一家实力雄厚,有着冲击联赛冠军实力的传统劲旅,抢着了眼球却丢掉了冠军,所以说,2008年他是失败的。

  昨晚的年夜饭,朱骏继续着自己抢眼球,搞噱头的工作,各种各样的奖项都有搞笑的成分在里面,并且每个都非常能够让人记忆深刻,而发的奖品也都各有创意,拳击手套,安全头套,甚至狗窝和橄榄油,每一样都让人捧腹,但那些始终都是噱头。其实不仅仅在昨天的年夜饭中,在上赛季结束之后不久朱骏就炒出了一个 “全球海选申花总经理”的噱头,结果呢,选来选去找来了一个曾经在申花失败过的吉梅内斯,仅凭这一点,我们就能够明白朱骏重炒作绝对多过做实事。

  昨天晚上朱骏说了这么一句话,“光说不做假把式,光做不说傻把式,我们要做又做又说的好把式。 ”这句话没有错,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需要炒作,有时候恰当的炒作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但这绝对不代表炒作能够取代实干。 2009年申花的任务非常重,不仅要担起在国内赛场称王称霸的任务,还要代表中国在亚洲赛场上摧城拔寨,在这两项赛事中,朱骏都给球队定下了很高的目标,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希望我们的朱老板还是能够多留一些精力在“做”上面,少花一些时间在“说”上。

  2008年,朱骏和申花已经赚足了眼球,2009年,是该在足球场上拿冠军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