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朱骏的竹篮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29  新民晚报

  这几天,是年终聚会的日子。昨晚,我们晚报体育部举办了沪上体育界迎新春联谊会。巧得很,昨晚也是申花俱乐部的年夜饭。感谢朱骏,为了参加我们的新春联谊会,他把申花的年夜饭往后推迟了一个小时。

  我们的新春联谊会办得温馨和谐开心。因为过去的一年,承蒙读者厚爱,加上体育界,尤其是上海体育界的方方面面,对我们采访报道给予大力支持以及对我们批评报道的虚心宽容,使得我们的报道还能让读者满意。

  我们没参加申花的年夜饭,但听说,申花年夜饭也办得有声有色。他们给许多人颁了奖,其中一个奖是颁给毛剑卿的,名曰:最抢风头奖。颁奖词是: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聚集了大家的视线,其受关注度超过了鲁能夺得中超联赛的冠军。奖品是一副拳击手套。

  朱骏得了“竹篮子奖”。2008年在申花身上投了一个亿的朱骏,“什么也没有获得,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其实,朱骏谦虚了。正如他私下里说的,过去的一年,申花一直很热闹,你们(指媒体)也一直没有闲着,绝不会有“无米下锅”之感。这点,我同意。

  但我们更真切希望,新的一年,朱骏的竹篮子里,可以放上点沉甸甸的东西——刻着中文的,刻着英文的,越多越好。这样,明年的年夜饭,所有人都会从心底里开心的。高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