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感谢”背后透着生存的辛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5:1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为女足加油,商帅的掌声有点弱

  本报记者刘雄(发自广州)

  虽说与新西兰队的比赛过去了一天,但六旬老帅商瑞华赛后的一席话,还是让每一个关心中国女足的人感到唏嘘。“我非常感谢广州市足协,在金融风暴的情况下继续举办四国赛,非常不容易。”老帅的感谢声,情也真,意也切。的确,中国女足现在生存相当不容易,而呵护小花们的老花工——商帅更是不容易。

  为求一个好的生存环境,女足不得不给企业家们当起陪练。

  虽说本次集训时间非常宝贵,但她们前段时间还是抽出一下午与四国赛赞助商组织的一支球队进行了比赛,结果她们以6比0大胜对手。这支赞助商球队完全由男球员组成,但却是十足的业余队。“这个时候能出来赞助女足比赛也挺不容易的,所以我们跟他们踢踢球没什么。”一位女足国家队队员说。有些辛酸,但非常现实。

  让人辛酸的,并不仅仅是这些。

  细心的球迷会发现,前晚越秀山赛场边出现了一则安全套的广告。商家为推广产品,进行市场宣传无可厚非;但与女足赛事携手,还是有点让人接受不了,毕竟这与咱们的传统还是有相当的距离。因此看台上有人惊呼,“女足比赛中,怎么能放置这种广告呢?!”

  没有办法,在生存面前,只有选择现实。记者昨日了解到,本次四国赛结束后,中国女足将马不停蹄地赶往深圳。在那里,她们将一边集训,一边准备陪着企业球队打比赛。

  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温暖的春天即将到来,中国女足的春天何时才能到来呢?她们何时才能不靠“跑场子”来取暖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