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入围亚洲杯?谁在乎

  终于进球了!随着黄博文在“垃圾时间”的一记“神仙球”,国足终于收获了新年的第一个欢呼……时间回到一天前的训练场,主教练殷铁生同志还信誓旦旦地说:“拼尽全力,就是好样的,面对伊朗,这支新国足要做的就是打出作风,为亚洲杯做好一切准备。”现在看来,国足能不能在亚洲杯预赛出线,谁还在乎呢?

  从对手的情况看,这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那支拼抢凶狠、能突能带、身体强壮的波斯铁骑,没有了马达维基亚、没有了哈什米安、没有众多在海外踢球的当打主力,陪国足热身的充其量是一支最弱的伊朗队。从比赛结果看,国足又输了一个1:3,这与新国足首演1:3不敌阿曼完全一样,如果打阿曼时的国足,是因为联赛刚刚结束,国家队集训刚刚开始,球队根本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那如今,国足已经为即将开战的亚洲杯预选赛做了近一个月的备战工作,状态却无任何好转。

  坦诚地说,输给伊朗队并非不可接受,毕竟对手的整体实力在我方之上,但在亚洲杯预选赛即将打响之际,国足在热身赛的关键环节上仍然多次出现连续的低级失误和无谓犯规,从而导致对手轻松进球,这样的状态绝不是一支训练有素、做好硬仗准备的球队,接下来面对叙利亚、越南,谁能想像?(记者彭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