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给他发言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3:50  京华时报

  从竖中指升级到受贿,黑龙江小伙宋兴宇被关进“小黑屋”勒令写检查。各种传闻沸沸扬扬,但他比“检举者”更希望走司法途径解决,因为他认为这可以证明清白。

  “中指门”的起因是宋兴宇向观众竖中指,但随后那批“专业”冰迷的身份被揭露,他们是其他队伍的雇佣军,专门到赛场辱骂宋兴宇。黑龙江体育局随后宣布宋兴宇双停一年。考虑到全运会,冬季中心希望黑龙江别下狠手,毕竟责任不只在宋兴宇。不过随后媒体爆料,宋兴宇涉嫌收受吉林体育局的钱,所以才被双停。黑龙江方面随后回应:正在调查,不排除司法介入。

  事件走向越来越离奇,主角宋兴宇真有这么大能量?我们不知道他是否“绝对没受贿”,但是这样的故事似曾相识,每到全运会就发生一些怪事,比如在厕所捡到“大力丸”等。同样,受害的多数是运动员。年轻的宋兴宇不该成为斗争的牺牲品,如果他真收了钱,请尽快检举但要有证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宋兴宇 中指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