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冲动是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1:25  京华时报

  这些天,武汉队买壳处处碰壁,就像钻进风箱的耗子,有受不完的气。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在中国足球既定游戏规则中,你可以玩双簧游戏,还可以玩狸猫换太子,甚至可以玩离间计,就是不能玩退出。

  时至今日,怪病缠身的汉军屁股上插针,越陷越深。当初大头犯浑,保级好比武大郎吃药,吃与不吃都是个死,汉军本想以退为进,变卖祖业好让新东家打中甲。然而,在神经已被折磨得极度脆弱的中国足协看来,退出就是拆台,搁谁都忍无可忍,只能动用家法咔嚓一刀。汉军绝没想到足协会使出取消中甲资格的狠招,更没想到武汉人民不能没有足球。没想到的事情多着呢,为何当初不愿从长计议?!

  在与足协的博弈中输了个精光,汉军的意气用事,往小里说是自绝于赤胆忠心的湖北球迷,往大里说,这是国有资产的流失,是犯罪。在群情激昂的武汉球迷呼吁下,坊间传闻当地已有指令,汉军买壳换东家再战中甲。这些天,汉军求爷爷告奶奶到处借壳,在长沙金德、烟台毅腾和南京有有门前碰了一鼻子灰。

  从起初备受同情到如今沦为笑柄,汉军的遭遇其实就是长官足球的牺牲品。如果没有上头的许可,投资方光谷断不敢如此草率行事。光谷手握汉军,真是两手捧刺猬,拿不起放不下,想要逃出生天,只能下血本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