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火箭1号的内心独白

  我无法在休斯敦待下去了

  昨日,火箭的更衣室惊人内幕被“踢爆”,周日险胜爵士的真正“英雄”,不是阿泰斯特,而是高挂免战牌的麦迪。据火箭队人士透露,正是麦迪拒绝出场对阵爵士的比赛,火箭总经理莫雷毫无办法,而在中场休息时,并不在现场的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给莫雷打电话,询问麦迪不上场的原因,莫雷介绍了情况,亚历山大非常生气。

  当火箭1号变得越来越诡异的时候,不妨让我们虚拟一下他的内心世界,解剖一下他的真实想法。

  终于赢了爵士,这个让我从没有进过季后赛第二轮的罪魁祸首。但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和亚历山大在电话里吵了一架。老板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我知道,大家又在议论交易我的事了。走就走吧,我早就说过我想去湖人,我要和科比一起赢得总冠军。但看起来可能性不大,准是谁在“禅师”面前说了我的坏话,他对我竟然没有一点兴趣,我可是两届的联盟得分王,在这点上科比和我半斤八两。我现在很纳闷,究竟我该去哪里寻找我的生活。

  话说回来,亚历山大凭什么对我大发脾气,我在比赛前就已经给莫雷说清楚了,我的左膝酸痛,我必须休息。前两场就是这样,他们非要我上,说阿泰伤得比我厉害,总得有人去给姚明当帮手。拿了老板的钱,我只能听命,可状态肯定不能保证。结果果真如此,两场下来,我19投仅4中,当然骂声就冲我而来了。卖力不讨好,我很受伤,所以才决定这一场说什么都不上。莫雷也真会告状,中场休息老板的电话就打来了。

  多说一句,我觉得阿泰这人不地道,我不上关你屁事啊,你该休息就休息。一上场打得生龙活虎,立了头功也罢,比赛完了还向媒体诉苦,说“老婆叮嘱我不能打比赛,我不知道回家怎么交代”。他这一说,什么事都给捅出去了,所有有关火箭的标题都不离一个主题——麦迪罢赛。

  我已经感到,自己无法在休斯敦待下去了。早知道今年夏天活塞提出用比卢普斯和普林斯来交换我的时候,我就该坚持要走。现在,谁愿意要我这样一个爱受伤的男人。我掐指算了算,联盟目前有4支可以接受我的球队。首当其冲的是尼克斯,他们有钱,不怕交奢侈税,况且我现在还能为他们挣点票房;随后是步行者和奇才,两支队伍都能凑够几人来抵我2000万的年薪,而且他们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一二位,换换人或许双赢;最后就是公牛,去帮帮状元新秀罗斯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墨菲很讨厌,他用一句话点破了我的尴尬境地——“除非伊塞亚·托马斯(活塞前总经理)还在位,否则没人会愿意要麦迪。”拜托了大哥,我都很难了,你就不要添油加醋了。

  怎么办呢?去中国?“棒子”在CBA场场40+,要是我也去了,成绩不会比他差吧,关键是,CBA谁开得起我的薪水呢?去欧洲?那儿的经济也不景气,谁愿意花钱请我呢?

  我现在真的很迷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