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同室操戈不足为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英超球队在比赛中出现同室操戈并不是第一次了,利物浦、布莱克本、纽卡斯尔和阿森纳等队的球员都有过不良前科,富勒和格里芬的这一次内讧算不上什么大事情。

  1993年(利物浦)

  在一场默西塞德郡德比中,利物浦门将格罗贝拉对年轻的麦克马纳曼的解围力量不足感到不满,年少气盛的麦克马纳曼立刻反击,结果怒不可遏的格罗贝拉扼住队友的喉咙,将他推开。幸亏麦克马纳曼非常冷静,决定不做过多纠缠,离开了禁区。

  1995年(布莱克本)勒索克斯VS巴蒂

  在这场冠军杯比赛中,勒索克斯抢走了巴蒂的球,而且控球失误,送给对方一个界外球。没想到,勒索克斯还首先挥拳打向巴蒂,神奇的是他的手臂因此骨折。

  2003年(纽卡斯尔)戴尔VS鲍耶

  是役,纽卡斯尔主场0∶3落后于维拉,喜鹊的戴尔和鲍耶突然互相殴打起来,分开两人的是对手的队长巴里。有趣的是,两人如今都转会到了西汉姆。

  2008年(阿森纳)阿德巴约VS本特纳

  在1∶4大比分落后于热刺的情况下,阿森纳队员开始失控了,替补出场的阿德巴约和本特纳在热刺禁区内开始争吵,阿德巴约甚至头顶队友的鼻梁。教练温格的反应是他完全没看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