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志刚:除非何雯娜撬郭晶晶的墙脚

  “贾”轻就熟

  最近有人说何雯娜已经取代了郭晶晶中国体育第一美女的地位,真是笑话。

  如果以为谁漂亮、谁可爱或者谁知性谁就算是美女,那这样的观念就太落伍了。郭晶晶漂亮吗?她可爱吗?她知性吗?她一样都不占,可是她就是第一美女。

  世上本来没有美女,关注的人多了,就成了美女。长得像郭晶晶这样的,走在大街上,估计回头率不超过百分之十。可是,人家现在就是美女,而且是第一美女。无他,脸熟而已。

  有人说郭晶晶越来越有贵气,其实呢,一来是场面见得多了,敢表现了。二来是人靠衣裳马靠鞍,要是也那么拾掇你,你也贵气。

  过去常说:注意力就是生产力。可是,怎样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还是那一套:绯闻。

  郭晶晶的绯闻是不少的,除了大陆同胞制造一些,香港同胞也制造一些,这样就很多了,所以郭晶晶能够独占鳌头。

  戴菲菲算是长得不错的,身材一级棒,人品性格都好,也很努力。大家都看到了,菲菲在N个网站开了博客,有事没事贴点照片,该露的都露了,可效果事倍功半。为什么?因为她的团队没有理解“绯闻才是生产力”这个道理。一天没有绯闻,菲菲就一天成不了走红的美女。

  刘璇的条件也还算可以,也很放得开也很努力,也投入娱乐圈了。可是,折腾半天,效果甚微,为什么?因为缺乏绯闻。

  何雯娜呢?尽管是奥运会冠军,可是她那项目基本上没人玩,平时也没有比赛,根本找不到名正言顺的露脸机会。奥运会四年一届,而且下一届奥运会她还有没有实力去参加也很难说。搞个博客发照片吧,她的资本还没有人家戴菲菲雄厚。

  就凭这两点,她怎么跟郭晶晶分庭抗礼?除非她搞出绯闻,而且要出重量级的,譬如她把郭晶晶的男朋友给撬了之类。

  ·贾志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晶晶 何雯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