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的驭人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31  东方体育日报

  文/李冰

  郜林不想走,申花却没什么想留的意思,在沟通没有什么结果的情况下,这事,似乎就这么僵在那里了。

  申花给郜林挂牌,是球队内部的“家务事”,作为外人,没必要大惊小怪,所谓球星,即便牛X如大罗小罗小小罗,一旦需要,不管是皇马还是巴萨,还不是一样把他们放进转会市场?

  想说一说的,是在这个事情中占据绝对主动权的申花俱乐部,该怎么驾驭郜林这匹在他们看来不那么听话的“烈马”。

  郜林被申花俱乐部挂牌,实力和球队技战术需要可能是一方面,与浙江绿城队的两场比赛中,一个“23”的手势,一个连续两次空门不入导致的“信任危机”,听上去也不无道理。于是对于郜林,便可以有两种不同的解决办法,一是一“挂”了之,以后眼不见心静,二是祛除他身上的“野性”,死心塌地地为申花队效力。

  作为上赛季进球最多的本土前锋,郜林的能力摆在那里,同时他性格上的一些弱点也摆在那里,如何取舍,如何用他所长避他所短,这就要看俱乐部的管理水平了。打个比方,作为前锋,郜林的头球得分能力不强,你可以有意识地在训练中增加这方面的内容,将他打造成新“空霸”,也可以得出一个“他头球不行”的结论打入冷宫,然后找来一个迪亚戈。同一个人,怎么去用,产生的效果却是截然不同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