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中国德比就是闹眼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20  武汉晨报

  昨天,当易建联在最后的垃圾时间里猛刷数据时,姚明已经坐在板凳上等着哨响走人了。这就是“亿万关注”的姚易对决,“中国德比”。

  难得美国人花了这么大的心思,就连电视镜头都用特技做得雪花飘飘,把个圣诞节的气氛营造得无比热烈。可惜的是,吊足了胃口,可当人们真打开那个朝思暮想的圣诞大礼包,却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原指望是一大盒酒心巧克力,却整出半块泡泡糖,郁闷呐,郁闷。

  其实,姚明与易建联根本是无法PK的。用CBA的概念炒作NBA,“中国德比”很是牵强附会,且不说,两人的场上位置,打球风格无法比较。就说在NBA的地位,姚明如今是火箭的三巨头之一,而易建联只是个介于主力和替补间的摇摆人,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所以,这场比赛不过是NBA中最普通的一场常规赛,不过是一支西部三甲球队与一支东部中下游球队之间的例行公事。惟一的特别是有两名中国球员参加,但他们并不是主角,顶多是个噱头而已。也蛮正常,本来就是把“中国德比”当贺岁片,有没有悬念和深度并不重要,关键是会闹眼子。

  (记者张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