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不是输的问题而是输多少的问题(漫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5:08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不是输的问题而是输多少的问题(漫画)

  有感国足与阿曼之战

  一场从过程到结果都输得无话可说的比赛,让组队不久的殷家军面临巨大的压力。北京时间今晚22时,中国队将迎战本次阿曼四国赛的第二个对手伊朗队。以国足首战暴露出的技战术水平和体能,要面对有中国足球克星之称的伊朗队,可谓凶多吉少。就连国足内部也表示,“就算是输,也不能输太多。”

  首战对阿曼的比赛,殷铁生排出了除了孙祥之外的全部主力,但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近乎业余水平。全场不仅配合失误连连,防守也形同虚设,阿曼队凭借简单的配合就多次撕开中国队的防线,这让本来主要负责球队防守的殷铁生相当尴尬。在昨天的训练中,殷铁生主动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本来就是练兵,肯定会试验不同的人员和阵容。”

  目前国足内部也笼罩在悲观的气氛之中,输给阿曼队赛后,杜震宇公开表示,球队缺乏像李玮峰这样的核心球员。而国内媒体更是无一例外地将殷家军评为“史上最差”国足。一位国脚昨晚表示,球队内部气氛很压抑。

  对于国足首战失利的最大原因,球队内部认为还是个人状态处在低谷。“阿曼队员都在打联赛,状态都很好,我们的队员打完一个赛季,精神和身体都很累,双方确实不在一个竞技层面上。”展望今晚的中伊之战,中国队普遍比较低调。而殷铁生则不停给球员打气,“只要大家尽力了,伊朗要赢我们也没那么容易。”

  本报记者徐东海

  央视五套今天22时将转播阿曼四国邀请赛中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实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