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罗纳尔多 当背叛成为习惯

  32岁的罗纳尔多是一个足球天才,但同时他也始终背负着“叛徒”的恶名,因为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情场上,罗纳尔多都一次又一次地“背叛”着。

  球场上,当了三次叛徒

  迄今为止,罗纳尔多已经当过3次“叛徒”,除了出道时效力的克鲁塞罗、埃因霍温基本没关系之外,他另外几次转会,基本都打上了背叛的烙印。

  1996年,罗纳尔多来到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罗尼迎来了个人第一个世界足球先生的头衔。随后,罗纳尔多以279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国米。望着“外星人”远去的身影,巴萨球迷或许心中充满了遗憾,但他们绝对没有想到,罗纳尔多会在2002年加盟了巴塞罗那的德比冤家皇家马德里。2007年,在皇马处境糟糕的罗纳尔多重返米兰城,但他加盟的却是国米死敌AC米兰!

  就在昨天,同样的背叛故事再次上演。今年2月受伤后,罗纳尔多遭到了米兰的遗弃,此后一直在弗拉门戈俱乐部养伤并进行恢复性训练,当时罗尼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不能加盟弗拉门戈,就会选择退役!”然而,他最终选择的却是弗拉门戈的对手科林蒂安。

  情场上,他就是个骗子

  相比于在球场上的背叛,罗纳尔多在情场上更是出名的浪子。当他效力于克鲁塞罗时,认识了年轻的女大学生弗兰萨,结果两人一同来到了荷兰,而弗兰萨大学毕业后还怀上了罗纳尔多的孩子,谁知,罗纳尔多此时却与她的朋友布伦内搅在了一起。

  罗纳尔多第一个被世人熟知的女友是模特苏珊娜,但他不久后便搭上了《花花公子》女郎安德莱德。1999年,罗纳尔多与女足球运动员米兰妮结婚并育有一子,但两人婚姻并未能维持长久,名模丹丽泽·利马成为这段婚姻的终结者。

  2005年,罗纳尔多差点再次步入婚姻礼堂。他与模特奇卡莱莉在情人节那天举行了盛大的订婚典礼,谁知仅仅86天后,两人就因为名模卡纳尔达的插足而宣布分手。迄今为止,罗纳尔多承认的女友共有22个,而根据他自己的说法,其交往过的女人达到200个之多。

  记者闫雯雯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