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杜丽的金牌 有庞伟的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43  女运动员博客

  生于1986年的庞伟今年才22岁,不过沉稳大气的他甚至被誉为是王义夫的接班人。而杜丽早成名于雅典,生于1982年的她也比庞伟大4岁。

  两人同为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还对杜丽夺冠帮助良多。

  2008年8月9日,在杜丽没有顶住压力痛失奥运首个金牌后,她的小师弟庞伟在男子10米气手枪中,为处于阴霾之中的中国射击队带来了奥运开幕后的第一枚金牌。

  杜丽在经历了5天从地狱到天堂的涅槃,东山再起夺取了女子步枪三姿的金牌。值得注意的是,奥运赛前训练的时候,杜丽旁边的就是当时刚拿到金牌的庞伟。

  而在争夺首金失败后,在杜丽最希望男友在身边时,张付却正在外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博客分类文章列表专题 |杜丽庞伟姐弟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