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快报:术后“翔时代”猜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37  东南快报

  在因伤缺席了北京奥运会之后,明年的柏林世锦赛,国人当然期待刘翔能够伤愈复出,为卫冕而战。刘翔本人肯定也很想通过比赛证明自己。

  明年还是全运会年, 10月份,第11届全国运动会将在泉城济南举行,其中田径比赛的时间为10月15日到21日。世锦赛“门票”已经在握,按照刘翔的治疗康复计划,他预计明年5月到6月复出,这也是其参加全运会所应该保证的时间。没有特殊情况,刘翔就应该出现在该次比赛的110米栏角逐行列中。

  男子110米栏的A标为13秒55。目前,全世界已经有六十多名选手的成绩达到了此标准,其中包括中国的四人,分别为刘翔、史冬鹏、纪伟和谢文骏,所以,中国届时派出三人参加明年柏林世锦赛110米栏争夺,已成定局。刘翔如果能够参赛并卫冕,将创造另一个历史。

  明年,刘翔如果能够重返洛桑,再续夺冠历史,对于自己比好8月的世锦赛,肯定大有好处。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