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早起的鸟儿有食吃--寄语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3:39  京华时报

  身前凄风苦雨,国字号老本输光;身后颗粒无收,亚足联连发两道催命令牌。2008年11月26日冬风紧,足协终于体会什么叫雪上加霜、腹背受敌。中国足球霉运连连,就像曹操八十万兵马过独木桥,没完没了。

  亚足联也真够绝的,借用咱上海那么大的地方开会,一点不客气,事先也不打声招呼,直接把足协最在乎的两件大事提前办了,其雷厉风行的办事效率令足协汗颜。足球外交不力,更加凸显张吉龙举足轻重的江湖地位。龙哥卧槽的日子,咱们想要抽个好签,顺便掌握一下话语权,好比上网钓美女,基本靠不住。除了自身半桶水的实力外,亚洲足球留下腾挪闪躲的空间实在太小,咱只能在大烟筒里放风筝,直上直下。

  亚足联上海滩两道命令,留给国奥的准备期只有14个月,留给国足的也只有23个月。新国奥还没影,新国足王代理也不敢提前宣布,大家一门心思等待新掌门。目前,最要命的还是足协新掌门人仍旧雾里看花。传说谢亚龙留任,又说南勇要上位,昨天突然冒出会是位空降的大员,足协整个人事调整尚在进行,很多百废待兴的工作尚在蓝图阶段。

  早起的鸟儿有食吃,足协得为中国足球下一个四年计划早做打算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