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日报:中国足球绝收谁来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7:41  天津日报

  王纪强

  2008年亚足联年度盛典颁奖昨晚在沪举行,多达13座的奖杯竟然全与中国足球无关。

  社会舆论一直呼吁足球界也应推行问责制,但在足球界实施起来却很难。当年国足失利,记者问时任足协副主席王俊生是否会辞职,他以“我是在组织的人”回避。前两年,国青队领队冯剑明面对媒体很有气魄地喊出:“球队不出线就辞职”,他也是足协第一个敢于愿为球队输球承担责任的官员,结果却受到足协高层的狠批,大家看到的一点希望又破灭了。

  按照原定计划,足协将在下月召开代表大会,新的领导人将产生,不管是谢亚龙留任,还是目前主持足协工作的南勇接手或空降一位新领导,但不能足协换了新人,中国足球今年四大皆空的责任就不明不白地一笔勾销。

  把中国足球搞得一塌糊涂,一走了之,对社会,对关爱中国足球的人们都是不负责的,前年英国爱福克斯的联赛冠名费还有600万欧元欠款没有追回,混乱的中国足球,必须有人承担责任,给社会一个交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