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铁帅请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3:16  京华时报

  国安排山倒海的11轮不败后,李章洙续约一事让人牵肠挂肚。铁汉柔情,韩国人一番感情比金钱重要的内心独白令人动容。铁帅请留下!陶伟说出了所有国安将士掏心窝子的话。

  治军两载,李章洙对国安的贡献,不是势如破竹的4231强阵,而是注入了一种敢于拼命的铁血气质。越是危急关头,这种拼命精神越是能激发国安将士的潜能。前20轮受困伤兵满营,国安战事吃紧,李章洙困兽犹斗。近8轮豪取6胜2平,铁帅的优化组合用兵令全队战斗力大增,就这样一个缺人严重的二流班底,国安硬是一度暗生争冠希望。在李章洙看来,中超球员能力差距不大,差的就是血战到底的职业精神。看人看长相,瓦刀脸的老李内心很有爆发力,两年来的严格调教,令国安全队有醍醐灌顶的顿悟。两军狭路相逢,如果胆怯就意味着危险,国安近8轮爆发出的勇猛威力,首功当记在李章洙名下。

  随着国安近来无往不利,李章洙和俱乐部再度进入蜜月期。抛开引援不力这段小插曲,铁帅执教才华实在令人钦佩。只要锄头舞得好,哪有墙脚挖不倒,李章洙就是那个挥舞锄头的主心骨。如果来年国安雄心不减,在个别位置引入强援,十多年未了的冠军梦定可实现。 金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