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网:中国公开赛陶菲克遭淘汰 林陶大战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日20日体育专电(记者叶锋 肖春飞)20日,在此间举行的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第二轮争夺中,印尼名将陶菲克以0:2败在中国小将杜鹏宇拍下,失去了与老对手林丹一比高下的机会。

  虽然近年来状态有所下降,但2004年雅典奥运会羽毛球单打冠军陶菲克依然是本次公开赛最受关注的明星之一。这次公开赛是北京奥运会后羽坛高手们的再次交手。同时参赛的林丹赛前流露出欲与陶菲克较量的强烈愿望。

  在19日的首轮正赛中,陶菲克以2:0轻取泰国选手波萨纳而晋级。在20日对阵中国小将杜鹏宇的比赛中,他的开局不错,一直在比分上保持领先。11平之后陶菲克连得5分,取得较大的领先优势,并率先拿到局点。不过关键时刻,杜鹏宇敢打敢拼连追5分,反以22:20拿下首局。

  次局,陶菲克看起来还深受首局失利之扰,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开局领先后随即被杜鹏宇反超,并以11:21告负,就此无缘8强。而杜鹏宇将与林丹和龚伟杰之间的胜者交手。观众期待中的“林陶大战”就此落空。(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