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商报:"超哥"能当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0:20  重庆商报

  ■凯旋·锐评

  廖宇翔

  前23轮都绝口不提冲超,最后一轮前才下定决心并一举成功,力帆冲超怎么看都有点被逼上梁山的味道,或者说是“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但无论如何,昨天洋河的这场胜利,将注定成为重庆足球“冬天里的一把火”。从超万人的上座率和高音贝的怒吼声来看,球迷并没有对重庆足球死心,而只是需要一针高效的兴奋剂,而“回归中超”就是这激动的一针。至少明年,重庆人又多了一种娱乐方式:看中超。

  昨天,主帅魏新说了这样一句话:我的心情很平静。对于力帆人来说,兴奋的背后确实需要更多的沉思:以力帆现有的实力想要在中超立足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增加投入加强阵容是非常现实的问题。否则,用一位成都同行的话来说就是“过把瘾就死”。但力帆会不会有所动作来场革命,这一切都是未知数。有句话叫“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力帆已经暂时度过了寒冬,但现在离春天还很遥远。

  有球迷在赛前打出一条横幅:我们是超哥。他们的梦想已经实现了,“不做大哥很多年”的力帆现在就是“超哥”。但这个“超哥”又能当多久呢?相对有个好外援就能打天下的中甲而言,中超这片江湖的水更深。在过了“冲,还不是不冲”这个十字路口后,一个新的问题摆在力帆面前:如何在中超站住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