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报:一场平局 京津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50  中国体育报

  虽然国安与天津的比赛最终演变成了“全武行”,但在争夺亚冠门票的马拉松战役中,取得平局的国安和天津其实都是赢家:天津在积分榜上追平陕西,而北京则领先陕西1分。一个月前,媒体还将北京与天津的比赛定性为“亚冠门票生死战”,没想一场平局却有可能带来“双赢”的结果。

  比赛开始前1个半小时,天津球迷就已经占据了丰台体育中心的北看台,而据天津球迷组织者介绍,为了给“津门虎”助威,他们包下了多部大巴前往北京。或许是受到了对手球迷热情的影响,最近几轮多少显得有些沉寂的“绿色狂飙”也展开了助威攻势。

  京津战上半场是两位“终结者”间的对话:天津的吴伟安因为在2005年天津客场击败国安的比赛中进球已经被泰达内部冠以“国安终结者”的称号,国安的堤亚戈则更为夸张,上赛季国安主场2比0击败天津的比赛,巴西人就曾上演过“梅开二度”的好戏。本场比赛,吴伟安又在第4分钟为天津首开纪录,而堤亚戈于第31分钟打进了扳平一球。虽然泰达边锋蒿俊闵在比赛第38分钟利用国安边路防守漏洞再度取得领先,但国安队长陶伟还是在终场前凭借任意球绝技将比分定格为2比2。

  但显然,无论是国安还是泰达都不能接受平局的结果,比赛结束前,双方球员就曾因为对主裁判罚不满爆发了小规模的冲突。可事实上,本场平局让国安和泰达在积分榜上双双超越陕西中新,过去曾要为亚冠门票死拼的对头现在将极有可能一同出现在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赛场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