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早报:农运会 你的收获就是我们的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46  东南早报

  这是第六届全国农运会结束后的第二天,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们向所有的参赛健儿祝贺。祝贺你谷满粮仓,祝贺你种下新的希望。

  许多年前,农民为粮食丰收而喜悦。许多年后,农民为参加体育比赛而开怀。随着你们暂别躬耕,挥汗赛场,9亿中国农民早已告别“闰土”、“杨白劳”的形象。

  国家盛,民族强,体育兴。

  改革开放30年来,农运会已成为检阅中国农村体育成就,推动农民参与健身,彰显农民精神风貌的舞台。在这届规模宏大的运动会上,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怀揣着激情和梦想。有人收获闪耀的奖牌,有人收获温暖的阳光。但无论怎样,你的收获就是我们的收获。

  这是第六届全国农运会结束后的第二天,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们向所有的组织者祝贺。祝贺你终得片刻安闲,祝贺你的努力使这座海西名城再添荣光。

  八年之前,海峡体育中心还是一片空地。八年之后,古老的体育之乡张开现代化的翅膀。700余万新老泉州人赞叹你们的眼光,海峡两岸四海宾朋见证你们的辉煌。

  绿色农运,金色梦想。

  2900多个日子里,曾经度过重任在肩的战战兢兢,曾经度过攻克难关的淋漓酣畅。但无论怎样,你的度过就是我们的收获。

  这是第六届全国农运会结束后的第二天,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们向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祝贺。祝贺您的贡献使盛会圆满成功,祝贺你让旧友新朋记取了东道主明媚的笑容。

  本届农运会的筹办者,主体育馆的建设者,踊跃捐款的企业家,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开、闭幕式的演职人员,维护秩序的人民警察,还有那些默默奉献的普通市民……你们用行动写下的故事,让海丝古城的现在如此生动,让海西名城的未来异常鲜明。

  为海西争光,为泉州添彩。

  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你的故事实现了你的诺言。你的故事就是我们的收获。(焦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