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周于之争”跌宕起伏

  本报记者 李 斌

  跟帖:“跳水梦之队”出问题?

  在上周网络论坛最热门的体育相关讨论,莫过于芬与周继红之间的纠葛。陈年往事这次被重新提出,而且变本加厉,也难怪网友们对此兴趣浓烈。周于之间的纠葛,到底是中国跳水队体制问题的积累,还是两者个人恩怨的爆发,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的确,于芬关于奖金被冒领的抗诉,周继红保持沉默的态度,还有体育总局在司法介入后发表的自我监察结果,都让一场纠纷成为轰轰烈烈的戏剧。但至今虽说有律师与司法的介入,却依然毫无结果可言。网络上的讨论自然而然分为两派,于周两人都有自己的支持者。不过最终讨论来讨论去,始终没能辩出一个真理。网友“KAYING2005”的观点颇具有代表性,他认为此事最大的问题并不在于两者的纠葛,而是“而今,中国跳水队的管理问题又更增加了人们对这支‘梦之队’的担忧。似乎该寻找答案的还很多,但却被中国跳水队的光环所包裹。这支队伍太需要强烈的忧患意识、良好的管理制度、公平竞争的良性循环模式的构建来寻求持续稳定发展了。”网友“停牌”同样指出这是跳水队的一贯问题,“教会徒弟饿死师傅”,规则与潜规则早就乱了套,都是咎由自取。

  无论是性格扭曲论,还是大义凛然观,在于周的纠纷中都不会有太大的作用。不管是无中生有,或者是真实情况,一切的焦点其实是在于司法是否真正介入以及最后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周继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