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天:别说申花高层 何必隐去姓名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13  东方体育日报

  文/秦天

  申花某高层如何如何,一些记者如此写,一些编辑也如此编。读时,很纳闷。

  申花,一个最基层的单位,董事长,总经理,主教练,顶多就是三四层,哪来的高层?我住十一层复十二层,也只算是小高层。三四层,连小高层也算不上,还一口一个高层,读时,感觉不舒服。

  引话,要有出处,要有来由,出处来由都应具体。不能具体的,一多半是因为事情复杂敏感,且一般说的是比较大的事情。申花的事情,不会大,不复杂,不敏感,何必隐去姓名职务呢?还弄出个“高层”替代。有点莫名其妙。

  别说高层,可以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