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易建联实力才是硬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3:20  武汉晨报

  在伦敦,阿联手热得发烫,给新东家交出了一份相当漂亮的答卷。在走过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被交易以及奥运会的不得志后,阿联的命运曲线终于有了反弹的迹象。

  前面有了姚明的成功,易建联注定不可能再走一条同样的道路,他必须更加努力,更加勤奋,并拿出更多球队迫切需要的实力,而不是仅仅靠来自中国的身份以及这种身份背后所蕴藏的商机。

  诚然,商机是很重要的,它拥有巨大的驱动力。毫无疑问,在易建联加盟网队的事情上,它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对易建联的到来,网队也投入了极高的热情,甚至为他建设了一个中文的网页。但商机是需要用现实来证明的,一旦商机不能顺利地转化成白花花的银子,商机可能就会变成危机。易建联上个赛季在雄鹿的经历就已经说明了这一点。

  现在,易建联应该更加清楚自己的身份和处境。商机决定不了他的出场时间,他能指望的只有不断地进球,不断地抢篮板,不断为球队获得胜利。在每一个有赛事的晚上,都像昨天在伦敦那样努力地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实力才是硬道理,易建联的奋斗才刚刚开始。(记者张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阿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