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兴:席卷狮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11  体坛周报

  26日午饭之后,我从雅加达坐车一个半小时,赶到了一个类似于中国乡下的地方Kab Bogor,观看新西兰国奥队与印尼乙级队Persikabo队的一场热身赛。尽管场地等硬件条件不尽人如意,但这里的球迷之热情,着实出乎我的意料,而且不能忘了,这还仅仅只是一个乙级队。据新西兰国奥队主帅雅科布斯坦言,原本打算取消这场比赛的他,就是因为看到球迷如此之狂热,才决定比赛照常进行。

  其实,不仅仅是印尼的球迷。昨天中午,从雅加达赶赴新加坡之后,同样感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情。但与印尼球迷所不同的是,这次新加坡球迷完全是冲着巴西的大牌们而去的。据新加坡足协工作人员介绍,截止到26日晚,28日新加坡队与巴西国奥队的比赛门票已经售出了两万张。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由于新加坡方面此次为接待巴西队,光出场费等就掏了近200万美元,因此,这场比赛的门票价格异常之高,最低也要60新加坡元(折合46.2美元)一张。但高价的球票似乎依然无法阻挡新加坡球迷的热情。据估计,比赛当天,很可能将有超过45000名球迷到现场观战,这在新加坡可是个了不起的记录。

  在26日,新加坡足协与巴西队此次新加坡之行的推广商进行联系后,允许当地球迷5000人进入球场观看巴西队训练。27日下午,记者来到训练场,尽管不对球迷开放,但仍有不少小球迷围在入口,希望能够一睹巴西球星们的风采。想想中国队如今在国内所遭遇到的尴尬,反差着实令人感慨。(马德兴)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奥队备战北京奥运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