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雅典前一幕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4: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从8连胜到3连败,短短一周内,中国女排就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和总决赛连败三场,总决赛现在夺冠基本无望。距离奥运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的时候,而中国队的状态看起来却是一场比一场差,难道这真是中国女排的实力?

  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同样是最重要的热身赛——世界女排大奖赛,在那年的总决赛上,中国女排最后连前四都没有进入,要知道中国女排刚刚经历了2003年底在世界杯上的捧杯啊!

  事实上,当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前三站里,中国队发挥得相当出色出色,接连拿了合肥和香港两站冠军,只是在第三站最后一场中输给了巴西队,最后屈居亚军,三个分站赛名次和现在一模一样。

  到了当年的总决赛上,中国女排意外先是0:3稀里糊涂地输给了美国队,之后一败而不可收拾。但是半个月之后,在奥运会首战中,中国女排却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打出了截然不同的状态,尽管赵蕊蕊的下场给中国女排在心理上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最终依靠多变的战术和老道的经验,中国队还是以3∶1轻取美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